不支持Flash

大地保险被指定为东盟峰会财产保险承保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记者26日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获悉,中国-东盟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和2006中国-东盟商务投资峰会将于2006年10月30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大地保险为两次盛会提供全程保险服务,保险项目包括公众责任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总保额近5亿元。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向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冯柳洋总经理授予了指定财产保险承保商牌匾。

  中国-东盟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首次在华举办。中国与东盟十国领导人将出席此次纪念峰会,并将签署中国-东盟纪念峰会联合声明。与此同时,将召开第二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来自东盟十国的政要、大型贸易团组、商协会等企业家代表,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政府代表团将参加会议。

  为了给这两个国际盛会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充分展示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精心筹划了保险方案。会议期间,他们还将主动上门服务,在会务处设置现场服务中心,为大会提供专业化、高水准的保险服务。

  (黎政祥 杜国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