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家宝会见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年会参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国际保险监管组织和主要国家保险监管机构代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吴定富、副主席李克穆陪同。

  外方代表团以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主席亚历山大·阿尤帕为首,包括美国、欧盟及亚洲主要国家保险监管机构负责人一行14人。上述官员是为参加中国保监会主办的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第13届年会而专程赶赴北京的。

  在会见中,温家宝听取了客人们关于国际保险业对于促进各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的介绍,表达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险行业发展,希望充分发挥保险功能,服务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积极态度。温家宝欢迎国际保险界人士访问中国,了解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发表对中国经济、保险行业发展和监管的意见和看法,推动中国保险业融入世界经济。

  阿尤帕代表外方对温总理的接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对保险发展的重视和对国际保险监管合作的积极参与,并从国际保险业的角度,对中国借助保险手段推进

和谐社会建设发表了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