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用手机可买国庆短期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33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用户可用话费直接投保

  张丹

  手机投保无需到指定地点,无需排队,发条短信或登陆移动梦网就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的旅途增加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中国移动获悉,国庆出游用户购买出游保险可直接通过手机支付。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将推出手机话费购买国庆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别业务。

  据介绍,“十一”长假会带来一个出游高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投保需求也会增加,所以中国移动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能够通过“手机钱包”购买的保险。

  不少外出旅游者认为旅行社已投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自己就不需要再投保意外险。专家指出,旅行社责任险只承担旅行社责任范围内的保险事故,但对自由活动时间发生的意外,旅行社概不负责。而这部分风险,只有借助于个人意外保险才能化解。

  事实上,“手机钱包”从去年五一就推出了手机投保业务,销售状况也比较理想,而这次推出的国庆险特别之处在于投保用户并不需要用手机绑定

银行卡,投保成功后保费将从客户手机话费中自动扣除,极大降低了手机投保的门槛。

  国庆意外险投保方法是编辑短信“200#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777782001,保费为20元,赔付额10万元,将从9月30日开始生效至10月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