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登山户外运动专项保险面市 突破传统保险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3:5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杰)国庆期间打算登山、攀岩的人们有自己的保险保障了。昨日,北京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推出“登山及户外运动专项保险”,这也是国内首款专项登山户外运动保险产品。

  该项保险是在对中国登山协会提供的大量登山户外运动风险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借鉴了国外同类保险条款和承保经验研发而出的。不仅涵盖了健身登山、拓展运动、露营、穿越、漂流、人工场地攀岩等低风险户外运动,还可以根据各类登山户外俱乐部组织情况承保如高山探险、滑雪等风险相对较高的体育运动项目。

  在保险责任的设计上,该产品也突破了传统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增加了对“救援费用补偿”、“冻伤”、“高山脑水肿”、“高山肺水肿”等方面的保障项目。

 刘 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