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爱心自驾游平安希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7:28 中国经营报

  9月2日,伴随着平安产险第三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与希望同行·与平安相伴” 爱心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9月至10月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平安产险客户将自驾爱车,走进遍布32个省份的43所平安希望小学,为贫困儿童送上关爱。

  平安产险的领导和员工带着自家的孩子来了,客户们开着满载爱心礼物的座驾来了,平安产险的查勘车也备齐对讲机和医药用品一路随行,为自驾游车队保驾护航。

  在平安希望小学爱心捐赠仪式的现场,孩子们用一双双小手接过新录音机、新书包、新书本、新笔盒,他们脸上有灿烂的笑容,也有喜悦的泪水,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这些在贫瘠边缘挣扎的祖国花朵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和爱心的力量!

  镜头前的孩子们欢笑多于胆怯、兴奋多于惶恐,面对素未谋面却亲如一家的爱心使者,镜头拉近了我们与孩子们的距离,更记录下了这喜悦的、激动的、感人肺腑的、历久弥新的一幕幕动人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