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借势客服节 整合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7:27 中国经营报

  “保险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内涵要与客户需求相适应,用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参与竞争。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产险个性化的服务活动之一。我们希望以此整合产险竞争水平、推动平安产险的跨越式发展。”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曹实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2006年9月2日,深圳平安金融培训学院彩旗招展。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全国客户服务节在这里盛大开幕。随着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曹实凡、总经理陈强以及两名客户代表共同启动发令控制球,礼炮与彩花齐放,来自深圳和东莞的近60多辆轿车驶出起跑线,驶向广东阳江市阳西县平安希望小学。“与希望同行·与平安相伴”爱心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与客服节一起拉开帷幕。

  据介绍,为期两个月的客户服务节将继续深化平安产险“恒久关怀,共享平安”的服务理念,力求用更专业的服务、更精彩的活动和更贴心的关爱打造一个贴近客户需求的平安,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平安产险的支持与信赖。

  “恒久关怀,共享平安”

  从2000年开始,平安产险每年都举办全国范围的客户服务月活动。2004年9月,在历届客户服务月的基础上,平安产险将客户服务活动推上了新的里程碑——在财产保险业界率先推出客户服务节。超过20万名平安产险客户参与了活动,一系列标准化、差异化及高附加值的服务让客户充分领略了拥有平安的快乐。

  “平安的发展不是无源之水,正因为有了广大客户的关爱、员工的投入、股东的支持,平安才有幸服务于社会,也有幸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认同及社会荣誉。一年一度的平安产险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产险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曹实凡在开幕式上表示。

  “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产险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此期间,我们将通过各种活动把我们‘恒久关怀、共享平安’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分享。” 曹实凡说,“在今后几年中,平安产险将向着更高的目标,实现跨越式大发展,目的就是为了不断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和享受,促进服务质量跨越提升,服务水平挑战新高,与客户携手一道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在2005年的第二届客服节上平安产险向社会做出了庄严的诚信服务宣誓,在开幕式上,曹实凡再次强调:“要坚守诚信服务诺言。诚信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和生命线。在本届客服节中,我们要通过各种活动继续加强诚信服务建设,并且要长期坚守诚信服务诺言。”

  爱心

自驾游走进平安希望小学

  作为平安集团“与希望同行”大型公益行销活动的重头戏,“与希望同行·与平安相伴”爱心自驾游活动邀请平安产险客户自驾爱车,走进遍布全国32个省份的39所平安希望小学,为贫困儿童送上关爱。

  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地的平安产险客户可直接联系当地产险机构报名参加爱心自驾游活动,感受平安对客户的关爱。同时可亲临平安希望小学的爱心捐赠仪式,为小朋友们亲手送上学习用品,将“与希望同行·与平安相伴”的理念传达到贫困儿童的心中。届时,参加捐赠的小朋友将获得现场拍照和特制“平安爱心大使”相框留念。平安产险的查勘车也将备齐对讲机和医药品一路随行,为自驾游车队保驾护航。

  作为一直勇担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06年3月,平安共援建了39所希望小学,今年还将完成平安希望小学的全国布点。2006年4月,平安在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再次获奖,由此成为唯一连续五次荣膺该项殊荣的保险企业。

  平安产险是平安集团控股的专业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财产保险服务。作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的重要途径,本届客服节为回馈个人客户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答谢活动。时值国庆、中秋、客服节三节联庆之际,“

和谐社会·平安社区”灯谜活动将在全国100家社区火热开展,上万户家庭将身临“千灯千谜万家猜”的中秋盛景。活动现场,平安产险还将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安全知识、投保理赔咨询等专业咨询服务。

  平安“使者”安全巡讲

  十八年来,平安从一家小型保险公司成长为市值过千亿的国际大型综合金融企业。除了提供产、寿、证、投、银等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外,中国平安已经拥有了电话中心、PA18网站、门店中心、业务员服务队伍四大体系,努力使客户无论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都能享受到平安最便利和最快捷的优质服务。

  切实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升保险服务,增强企业自身风险管理水平是平安产险的宗旨。9月至10月间,平安产险将分别针对不同的灾害风险,组织专家团队,在全国7个省市巡回演讲,通过开展企业论坛和讲座的形式,讲授风险控制知识,搭建沟通平台,共谋双赢发展之路。来自中国国家气象局、中国防雷协会、法国科法斯信用保险公司及平安产险内部的专家们将围绕台风风险、雷击风险、企业应收账款风险和楼宇风险等主题,为企业客户带来最新鲜最全面的风险管理资讯。同时,专家巡讲团还将深入有特殊需求的企业,提供上门查勘服务。

  本届平安产险客服节恰逢中秋、国庆两大传统佳节,据悉,平安产险将成立特别服务小组,为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上门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客户量身设计更合适的保险服务。届时,保险服务研讨会、中秋赏月会、球类友谊赛、VIP客户健康体检等丰富多彩的团体客户活动也将相继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