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京交强险可到部分银行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6:16 CCTV《全球资讯榜》

  从10月1号开始,如果车主还没买交强险,就会被扣车罚款。虽然时间不多了,但是从今天开始,各位车主可以就可以到网点比较多的农行、交行等银行,去购买交强险。

  农业银行方面表示他们销售的交强险主要是中国人保、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和太平保险四家公司的。在全国县以上农行网点都可以买到。到时您只要是带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购买。交通银行方面也表示,他们也可以销售交强险。交通银行客服工作人员说:“在我们这里也可以购买到交强险,但只能买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除农行和交行外,机动车主也可在工商银行买到交强险。但目前在工行只能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中国人保和平安财险的交强险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