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香港保险毛保费降低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2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香港产险业毛保费与净保费分别降低了4.3%(为121亿美元)和0.7%(为88亿美元)。

  据香港保险业监理处透露,产险业务承保总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09亿美元增至13.6亿美元,这主要受益于货运业务承保业绩的大幅提高,将去年同期的5.56亿美元损失改写为300万美元的利润。

  两大强制性保险业务——车险和雇员保险方面,前者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3亿美元增至1.35亿美元;由于理赔发生率的减少,后者实现了扭亏为盈,从亏损7800万美元变为赢利300万美元。

  再保险分入业务的毛保费和净保费分别减少了20.6%(为22.6亿美元)和21.1%(16亿美元),但仍有赢利——这是由于理赔经验的提高,利润从3.54亿美元增至5.30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长期有效业务保费收入总额为6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6%。

  (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