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农行与人保联手推差异费率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峰

  上海农行日前与上海人保联手推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据悉,该行是沪上首家推出代理差异化费率浮动交强险的商业银行,实现了“奖优罚劣”的费率。

  上海农行称,从该行成功办理交强险的情况来看,最低的一笔800多元,而高者达到1700元左右。据了解,与交强险全国实行统一价不同,上海目前执行交强险差异化费率。早在2004年,上海就建立了上海市机动车辆联合信息平台,收集、积累了所有交 通违章和车辆赔款的数据,奠定了执行“奖优罚劣”的费率浮动机制的基础。

  据悉,市民可前往上海农行下属的24家支行共52个网点办理此业务。农行表示,客户只需携带所投

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以及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该行代理交强险网点填写《投保单》,递交《投保单》签字确认后的次日,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即会与客户取得联系,并根据约定时间送单上门(包括保单、保险标志),单到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