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太平人寿承保警察摩托车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56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段庆文】“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将于10月8日正式开赛。作为本次赛事风险管理顾问的北京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近日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由太平人寿作为本届赛事指定保险提供商,提供总额达1.5亿元人民币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团体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据了解,“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是由公安部、中国前卫体协举办的一次大型警察体育赛事,于10月8日在重庆启动,途经湖北、河南、河北和北京,10月23日在北京结束,历时15天,行程3000余公里。在赛事沿途的重要城市,还将开展三峡反恐演习、女巡警警务技能表演、模拟巷战、高速表演赛和特技表演等比赛项目。

  本届赛事风险管理顾问北京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隶属国家体育总局的国内惟一一家专业体育保险经纪公司,在体育风险管理领域具备领先优势。据悉,他们之所以选定太平人寿担纲本届赛事指定保险提供商,是因为近年来太平人寿在重大体育项目和政府项目承保方面的优异表现。2003年以来,太平人寿先后承保过F1大奖赛上海站赛事、第48届世界

乒乓球锦标赛、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G20央行行长和财长会议、第七届亚洲艺术节等众多国际化赛事活动和政府活动,在重大项目的承保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