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医疗保险巨头BUPA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英国最大的专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BUPA公司昨日宣布,已在北京建立代表处。

  按照中国保监会规定,BUPA在成立代表处后需要两年时间才可以申请在中国成立公司。BUPA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葛莱格森称,公司在中国的目标是长线的,在这两年中,他们会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再制定出市场策略,一切方面都会严格符合中国政府的相关政策和客户需求进行。

  BUPA成立于1947年,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为820万人提供服务,主要是向个人及公司客户提供各种医疗保险计划,提供重大疾病及各种长期健康保障计划,还经营疗养院、医院、诊所和健康评估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