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医疗保险巨头保柏公司抢滩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2: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毛晓梅 杨步月) 在中国的商业健康保险需求正在快速释放的现阶段,世界著名的医疗保险提供商——英国保柏公司瞄准了这块巨大的潜在市场,6日正式在北京成立了该公司在中国的代表处。

  保柏公司是英国最大的专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公司,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20万客户,其中一半以上的客户在英国本土之外。该公司自1947年成立以来,不仅提供商业医疗保险和职业医疗保健服务,而且还经营疗养院、医院、诊所和健康评估中心。在英国,保柏是首家为癌症、心脏病患者量身定做医疗保险方案的公司,由于保费较低而使更多的人负担得起而获得保险保障。

  今年6月颁布的《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大力推动健康保险发展,支持相关保险机构投资医疗机构。”对此,保柏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葛莱格森表示,按照中国保监会的规定,在中国成立代表处后需要两年的时间才可以申请在中国设立保险公司。所以,此后两年间,保柏将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尽快制订出市场策略,一切会严格按照中国政府的相关政策进行。

  他坦言:“我们在中国的目标是长线的,会根据中国大众的需求推出合适的产品。同时,我们希望把在其他国家取得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支持中国政府在

医疗保险领域的改革。”

  据了解,保柏公司的公司组织形式很有特色,是一家按上市公司原则运作的互助性机构,其运营以客户福利为核心,税后盈余全部进行再投资,用于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及拓展设施和服务范围。目前,保柏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泰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2005年保柏公司收入高达39亿英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