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奥运冠军代言平安体育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29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康民】近日,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励勤、王楠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平安体育公益事业的形象代言人,平安将持续3年投入数千万元的体育公益事业由此拉开序幕。

  9月下旬,一场声势浩大的“和谐社区,健康家园”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成为平安体育公益的“开幕曲”。

  据介绍,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将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由“奥运精神知多少有奖征答、全国社区体育活动、我和奥运冠军有约”三部曲组成。该活动以“和谐社区、健康家园”为理念,倡导“全民健康迎奥运”,以期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掀起中国平安和全国客户牵手共迎奥运的序幕,向世界“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奥运冠军王励勤、王楠的加盟代言,成为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的一大亮点。在 “相约奥运明星”环节,从全国各地社区健康活动中胜出的平安客户代表将有机会“挑战”奥运冠军,参加“明星友谊赛”和“联谊会”等精彩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保险业而言,体育活动可以生动地向大众传递保险产品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好生活保障的理念。平安此次斥巨资开展体育公益事业,就是为了表达企业和广大客户对奥运的支持,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