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寿启动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23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嵘】中国人寿近日在全系统全面开展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工程,计划用3-5年的时间大幅提升员工的岗位知识技能、业务实践能力、专业工作水平,实现员工队伍向专业化转型。

  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介绍,实施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工程,就是从建立和完善制度化的在职自主学习机制、规范化的岗位培训机制、科学化的交流锻炼机制、专业化的培养辅导机制入手,着眼于员工自身职业素质的提高,通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学习培训手册》,对各层级员工的学习培训及锻炼培养进行明确的规范和要求,并把其中的一些基本要求作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和提拔使用的必备前提条件。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焰指出,实施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工程是构筑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的重要举措。实施该工程一定要服务于公司战略和发展大局的需要,把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逐步建立实施这一工程的长效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