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公司北京代表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宣布于2006年8月24日在北京设立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公司北京代表处。新设立的代表处将负责与政府和监管机构的协调,从事市场研究并将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呈现在中国保险市场。

  代表处设立在北京金融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由陈友平先生担任首席代表。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公司于2006年6月7日获得中国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同意设立北京代表处。

  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Neil Skelding(尼尔•斯盖丁)先生表示:“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非常荣幸地在加拿大皇家银行金融集团与中国之间建立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关系。我们保险代表处的设立再次说明中国对加拿大皇家银行的重要性。这是进一步加强我们与中国政府监管机构和保险公司的关系和合作所作出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1954年,加拿大皇家银行是第一家在中国提供金融服务的北美银行。1981年,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北京设立代表处,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代表处的加拿大银行。目前,加拿大皇家银行在中国北京和香港设有分行。

  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友平表示:“我们新成立的保险代表处,标志着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更加关注快速发展的中国保险市场。我们将通过发挥代表处的作用,帮助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公司加强与中国市场建立长期稳定、双赢的互利互惠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