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平安信托打造险资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2: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由本报主办的“首届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近日揭晓,平安信托在此次评选中夺得最佳知名品牌、最佳房地产信托计划及最佳信托经理等三项大奖。

  业内人士评价指出,中国平安是中国三大金融服务集团之一,目前已形成保险、银行、资产管理等三大业务群,依托强大的集团后盾,平安信托具有其他同业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与发展空间。目前,平安信托承担着平安保险集团保险资金投资基础设施项目业务的重要职能,为此专门组建了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专业投资团队。

  据了解,今年7月27日,平安信托与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了意向性协议,成为山西省三条高速部分股权的优先受让方,该项目也成为"国十条"颁布后的首批保险资金投资基础设施项目业务试点的重点项目。(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