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华保险赞助高雅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5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让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戏曲焕发出全新的艺术魅力,新华保险独家赞助了中国剧《天鹅湖》在京首演活动。这是新华保险节俭办十年庆典,继捐助甘肃会宁万口“母亲水窖”之后,推出的第二项捐助高雅艺术的举措,也是他们以实际行动参与推进先进文化建设,弘扬真善美的有意义的实践。

  由品牌企业冠名赞助演出,是高雅艺术、主旋律剧目走近大众的成功操作模式。新华保险新闻发言人说,新华保险之所以力推中国剧《天鹅湖》,因为她是一部经典剧目与中国文化的传统风格和艺术流派的完美结合,是一部创新性和探索性的剧目。他介绍说,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十周年的喜庆之年。节约办庆典,支持和赞助公益事业,推出“新华保险文化之夜”,首演中国剧《天鹅湖》,是新华保险十年庆典的系列主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