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生人寿签下百万团体意外险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59 新浪财经

  2006年7月26日,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与徐州某大企业签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购买协议。该协议被保险人超过万人,总保费达132万元。据悉,这是民生人寿全系统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单笔保费数额最大、被保险人最多的一笔业务。

  作为一家由中国保监会直接管理的全国性保险公司,自2003年开业以来,民生人寿始终坚持“民生人寿保民生”的经营理念,凭借优势、创新的产品和优质、诚信的服务在已设立分支机构的十个省、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团体保险方面,针对性强、范围广、性价比高的民生人寿意外险产品更是倍受企、事业单位青睐。截止到2006年4月底,在民生人寿已获中国保监会批准上市销售的50余种产品中,团体保险产品有19种,而其中意外险产品就达8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