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出口企业年信保补助高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叶永笔)昨天,北京市商务局、财政局对外公布,为鼓励出口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北京市决定对出口企业投保短期出口信用险发生的保险费进行补助,每个企业年补助金额最高为100万元。

  据介绍,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只要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并缴纳保费,且无违规行为的,均可获得实际缴纳保费(折合成人民币)的50%支持,但每个企业年补助金额的上限为人民币100万元。对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采用最低保费、预交保费等支付方式的出口企业,在申请短期出口信用险保险费补助资金时,则按照实际报关出口的进度申请补助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