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再保险公司06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15 世华财讯

  瑞士再保险公司4日发布报告称,其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从2005年同期的13.5亿瑞士法郎上升了16%至15.7亿瑞士法郎,并表示该公司正按计划向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期目标迈进。

  综合外电8月4日报道,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insurance Co.)4日发布报告称,其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了16%,并表示该公司正按计划向其中期目标迈进。

  该公司称,在良性索赔的大环境下,该公司2006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从2005年同期的13.5亿瑞士法郎上升了16%至15.7亿瑞士法郎,低于分析师先前预测的16亿瑞士法郎。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建郡(Jacques Aigrain)称,该公司对其上半年的利润所得表示满意,并表示其正向可持续业务发展的目标迈进。他指出,该公司产品技术的多样化、长久以来对技术的关注以及最高保额险向

资本市场的转移等措施,已显著加强了其公司收入的质量和可持续能力。

  目前,该公司正在忙于以7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的再保险部门。同时,该公司还正在进行公司改组,包括将裁减2,000个工作岗位等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