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三届上海国际保险业展览会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十条”的要求,第三届上海国际保险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保险论坛将于10月27日—2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紧密结合国际、国内保险业发展的最新形势,探讨进一步加快中国保险业的改革发展,以及再保险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意义。展会由主办单位复旦大学、上海市保险学会、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中国贸促会浦东分会等联合举办。

  当前是中国保险业发展最好的历史时期,近10年来,保费收入年均增长25.29%,保险机构增加到100家。今年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将“进一步完善保险法规政策,宣传普及保险知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列为今后一个时期保险业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

  上海保监局副局长张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国际保险业展览会和论坛不仅是保险公司向全社会展现风采的舞台,更是保险行业树立形象和建立诚信的时机,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促进国内保险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