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神六搭载物长征万里图首次最高保额投保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7月26日,中国飞天第一图《长征万里图》投保签约仪式在重庆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苏富比拍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绍宁先生和中国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投保是专为中国苏富比拍卖集团、四川苏富比拍卖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长征万里图》全国十城巡展(拟定于上海、北京、杭州、大连、西安、广州、哈尔滨、南京、青岛)而设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长征万里图》投保1.2亿元,是中国迄今为止特殊财产投保的最高纪录。

  《长征万里图》2005年10月12日曾随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一同翱翔天宇的飞行,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第一卷遨游太空的画卷,被称为“中国飞天第一图”。其画作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以长征途中重大历史事件为题材,由李铎、沈鹏、刘大为、尼玛泽仁、苗重安等18位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集体精心构思创作,同时由111位中国当代书画家、著名学者及两名神六宇航员聂海胜、费俊龙联合签名所构成的一部佳作。

  (吴德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