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元农保公司年内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2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陈大名)我省首家农业保险公司——国元农业保险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前挂牌成立,目前公司认股工作已完成,注册资本拟定3亿元,国元集团出资5000万元成为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农业保险是指专为农业生产者在从事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过程中,对遭受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提供保障的一种保险。国元农业保险公司将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以服务“三农”为重点,以商业性保险为经营基础,代办农业保险业务,实行商业性经营和政策性经营相结合。业务范围涉及农村种植业、养殖业保险,城乡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农村寿险等。设立初期,国元农保公司在合肥设立直属营业部,在省内主要业务区域(市)设立6~8个分公司,其他有关市、县委托保险代理人或保险经纪人代为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