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平养老携手基金发力年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1:2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杰)面对国内企业年金市场的大蛋糕,保险公司又有新举措。记者昨日从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得知,该公司已和海富通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国内企业年金市场共同发展。这是国内专业保险公司与基金公司达成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已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业务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企业年金资产管理业务的重大创新,进一步增强双方的行业竞争力,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并确立各自的行业先导地位等方面达成一系列的框架协议。

  太平养老是中国首批专业

养老保险公司,同时拥有
企业年金
基金受托人资格和投资管理人资格。自正式营业以来,该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浙江等11个省市获得了当地的第一单标准企业年金业务,签订的企业年金协议超过了110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