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保财险推出货运险电子商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34 新浪财经

  通常需多次电话沟通、传真信息、劳顿奔波的投保工作,如今只需1到3分钟就能完成,而这只是中国人保财险新推出的货运险电子商务(e-Cargo)系统为客户带来的便利之一。

  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全国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货运险客户,在总结多年来的货运险业务和电子商务经营经验基础上,开发推出了货运险电子商务(e-Cargo)系统。客户通过e-Cargo系统不仅可以远程投保及批改、快速出单,还可通过该系统提供的投保单复制、条款快速查询、输入校验,与核保人员即时通讯等功能享受更快捷、准确和安全的服务。据统计,客户只需花1到3分钟时间就可完成从投保到拿到保单的整个流程,大大缩短了出单时间,提高了出单效率。此外,e-Cargo系统提供的查询、统计及分析等功能,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

  中国人保财险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顺应时代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

电子商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