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友邦国内首推终身健康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友邦保险公司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深圳、东莞、佛山和江门等地全面推出全国首个终身健康险———“友邦康福终身健康保险计划”(PHI)。该产品打破了一般健康险只保障到65岁的限制,具有“终身保障,多种津贴”的特色,有效解决了投保人老年阶段医疗费用增加、经济负担沉重的问题。

  传统的健康险产品大多是一年期产品,保户需要每年续保,一旦发生理赔,续保就比较困难。而且这类产品的续保最高年龄为65岁,超过65岁则保障终止。有关研究表明,一个人65岁以后花费的医疗费用,大概占人一生的一半。所以往往在投保人最需要健康保障的时候,这些保险产品却无法提供保障。友邦康福终身健康险的推出,正好克服了此类产品的弱点,7-50周岁的人士均可投保,通过核保后,即可保障终身。

  除了终身保障外,友邦康福终身健康保险计划还具有保障利益周全、津贴型给付设计、赔付简便快捷等多项特色。在保障周全方面,这款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重大疾病、住院前、中、后各阶段的终身健康保障需求,是目前保障范围广泛的终身健康险。而且,如果被保险人在有生之年获得的赔付额低于他所购买的保额(保额一定大于所缴的保费),友邦在被保险人身故时,将把剩余额给付于其受益人。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