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上海美世保险经纪在中国正式开展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03 新浪财经

  2006年4月25日,上海美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正式开展保险经纪、医疗及福利咨询业务。

  上海美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第一家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CIRC)批准的由全球著名跨国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发起,在中国成立的保险经纪公司,并于2005年12月在中国开始正式挂牌营业。这将使美世能够充分的利用其全球的技术和经验,为在华企业提供保险经
纪和医疗及福利咨询解决方案,例如福利方案评估、设计和实施,国际共保,弹性福利设计与管理,外籍员工福利管理,禽流感预防规划以及福利调查报告等。

  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亚太地区总裁Edouard Merette说:“我们很高兴美世在中国正式开展了医疗及福利业务。美世在人力资源管理、薪酬和福利、保险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期望着美世在华业务继续快速发展,能够在美世亚太地区的业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为在华的跨国公司、本土企业提供医疗及福利计划等方面最专业的咨询和保险经纪服务。”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副局长张兴指出:“我们希望上海美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能够成为一家中国最专业的保险经纪公司,能够将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引进中国,加速企业在员工福利方面早日与国际接轨,为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的创新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鑫认为:“近年来,美世中国业务发展迅猛,中国已逐渐成为了美世全球的战略重点。新公司拥有着一支专业、创新的团队,他们来自于国内外保险行业和保险经纪行业的资深顾问。我们将结合全球资源以及对中国的理解与当地合作伙伴深入协作,为顾客提供系统、科学、高质量的保险经纪和咨询服务。我对新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中国最卓越的保险经纪公司,更要与客户结成业务上值得信赖的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