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e系列产品提供贴心保险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44 新浪财经

  金牌服务 保驾出游

  利用黄金周外出旅游,已成为大家度假的首选。“五一”临近,品类繁多的旅游广告铺天盖地。在选择旅游方式的同时,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贴心的旅游保险,正悄然成为一种时尚。

  面对越来越多的旅游保险需求,中国人保财险从2005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以旅游出行保障为主的“e-神州逍遥行”、“e-四海逍遥行”、“e-自驾逍遥行”和“e-出行无忧”等e系列电子商务渠道专用产品(简称e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比较,保障更全面,组合更灵活,价格更优惠,完全可以满足“五一”出游人士的个性化、多样化保险需求。

  据介绍,“e-神州逍遥行”提供境内旅游期间的意外伤害及医疗、家庭财产损失等保障,还可免费获赠保额达25000元的同行未成年子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e-四海逍遥行”主要提供境外旅游期间的意外伤害及医疗、境外紧急救援、旅行行李物品损失等保障。“e-自驾逍遥行”提供自驾车出游期间的意外伤害及医疗、旅行行李物品损失、野营装备损失等保障。“e-出行无忧”提供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各类交通工具的风险保障。

  e系列产品是中国人保财险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利用自身的产品优势、网络优势为客户设计推出的新一代网上保险产品。该系列产品采取自助组合型方案,客户只需登录中国人保财险

电子商务网站www.e-picc.com.cn,几分钟即可完成投保,还可以享受价格优惠、电子保单等贴心服务。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今后,中国人保财险还将陆续推出其它e系列保险产品,着力打造“金牌服务”品质,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