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大特点成就经典赛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3:15 新闻晚报

  无需报名直接参赛:

  凡在联赛期间从事过中行黄金宝交易的投资者,均将自动成为参赛选手。

  多重奖项丰厚奖品:

  大家分别设立交易量和盈利率两个奖项,产生共计90名的周、月冠、亚、季军以及共计12名的总冠、亚、季军。

  亮相媒体发表心得:

  参赛选手都有机会通过主办方在主流报刊上刊登自己的“炒金心得”;而各大奖项的获得者更有机会得到上视第一财经频道上镜点评金市的宝贵机会。

  奥运文化双城体验:

  交易量和盈利率两大奖项的总冠军获得者除了获得实物奖品之外还将得到携带一名亲友共游巴黎、雅典两大奥运城市的特殊奖励。

  意外惊喜点差优惠:

  联赛期间市中行将全面下调“黄金宝”业务双边交易点差,进一步扩大投资者的盈利空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