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产品_险种推介 > 正文
 

如意安康的三大特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2:41 新闻晚报

  最近,太平洋寿险的“小康之家·如意安康”正在热销,许多市民来电询问,表达了对该产品的关注。本期我们就该产品具有的三个特色,逐条举例说明。

  “小康之家·如意安康”有三大特点:一是可以储蓄返还,二是保障全,生效快,三是得病免交钱,到老还领养老钱。

  1、储蓄返还还本购买“如意安康”

  好比参加一个“小钱罐换大钱罐”的活动,你每年往自己家的小钱罐里存入一笔钱,然后放在保险公司的大钱罐里,如果中途不幸因病去世,保险公司统统给您抱回家。如果一切平安无事,到老了,你再从保险公司把您的小钱抱回家,保险公司还会往您的小钱罐里放一些利息。

  “如意安康”大病保险就是保险公司的大钱罐,可以保障30类大病的治疗金,得了病就把大钱罐抱回家。

  2、保障全、生效快

  “如意安康”一共保30类大病,较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的大病种类更齐全,而且大病保险的观察期也大大提前,只要90天就能得到赔偿,而有些同类产品要180天。

  3、得病免交钱,到老还领养老钱

  拥有“如意安康”就好比种了一颗树,身体健康的时候每年给它施点肥,浇浇水,就像缴保费,老了以后就可以享受这棵大树的果子。万一身体不好了,保险公司立刻给他一笔看大病的钱,以后这颗大树施肥浇水的活儿就由保险公司帮他干,也就是帮他缴费,一直缴到最后,等他病好了,平平安安老了以后,这颗大树的果子照样归他。

  有了“如意安康”,万一得了30类大病中的一种,保险公司会补偿一大笔大病治疗金,具体金额自己选择,而且以后的保费就不用再缴了。到了约定的年龄,依然可以领到固定数额的

养老金,这在保险合同里叫“保费豁免”,这个功能是许多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是最富有人情味的保险利益。

  (雪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