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单短险保障烟花爆竹意外伤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马璐瑶 北京报道

  随着北京延续了12年的“禁放令”取消,狗年春节北京市民终于可以按照规定享受烟花爆竹带来的浓浓“年味”。

  为了让北京市民的春节更加惬意安泰,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近期
推出了一款以卡单形式销售的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可以保障春节期间由于燃放烟花爆竹不当引起的意外伤害。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凡购买该卡单产品,无论是烟花爆竹燃放人员、销售人员或普通市民,只要因燃放烟花爆竹这一直接原因所导致的意外身故、残疾和意外医疗责任,都可以得到赔付。该产品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北京“禁改限”的政策,保险期间为除夕到正月十五这十六天。市民只要花10元钱购买一份“烟花爆竹险”,就可以拥有3万元的身故和残疾保障,并且超出100元的意外医疗费用还可以100%报销,意外医疗费用最高支付限额每份以3000元为限。据悉,该款产品每位市民只可以购买两份。

  针对北京流动人口多的特点,该产品还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思路,只要在北京地区购买,无论在北京还是在外地出险,都属于该产品的保险责任。

  该产品具有以最低保费、较短期限、针对性更强的保险责任,获得较高保障的特点,更能满足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人群的需要,并且投保方便,可以馈赠亲朋好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