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春节烟花爆竹解禁 友邦11元保险送保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09 新浪财经

  随着在北京实施了12年的烟花爆竹“禁放令”解禁,不少人尤其是各位家长开始担心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将会较往年有所增加。

  为此,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特别为北京市民设计了一款友邦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假日宝”计划,专为一年内三个黄金周量身定做,每个黄金周的保障期间长达9天,以今年春节长假为例,保险期间为自农历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九(即2006年1月28日零时至2月6日零时)
。“假日宝”计划的特点是低保费、高保障,无免赔额、无赔付比例,每份仅需支付11元,而保险利益则包括:高达5万元的因意外风险导致的身故及残疾给付、1000元的意外伤害医药补偿。

  春节长假期间人们出游的机会比往日增多,拥挤的庙会、喧嚣的饭馆、商场、外出旅游等等,随时都有生意外的可能,在举国欢庆、全家团员之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照顾好家人朋友,您只需花11元即可为自己和家人带来高额的意外保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