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万人投保华安禽流感无忧疾病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07 中国经济时报

  2005年11月11日,华安保险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推出“禽流感无忧疾病保险”,受到了媒体公众的关注和好评。特别是政府部门及中国保监会,均对华安的产品进行了鼓励,认为华安此举是勇担社会责任、分担政府风险,体现保险公司社会经济补偿职能的良好表现。

  华安“禽流感产品”上市一月以来,销售工作稳步推进。截至12月8日,中国卫生部
发出通报:我国内地确定四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H5N1病例。其中,湖南一例,安徽一例,广西一例、辽宁一例。

  消息公布之后,华安保险公司的“

禽流感无忧疾病保险”更为政府、民众、媒体及保险公司、监管部门所关注。随后几天,“禽流感无忧疾病保险”销售量大幅上升,咨询电话也明显增多。

  据华安总公司人身险部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分布、经济状况以及民众意识等因素影响,目前华安保险整个系统的销售情况良好,截至12月1日,全国已有上万人投保禽流感疾病保险,特别是在广东地区销售火爆。投保客户中,团体客户为单位职工统一购买较多,个人客户以白领阶层、经商人员、经常出差人员等购买力较为活跃。

  另一方面,华安各地分公司均在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推广活动,公司首批印制的分发到各地分公司的二十万份宣传品均用完告罄,总部已开始加紧进行第二批宣传资料及保单的印制。

  (袁名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