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奥运节”12.3亮相世纪公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2:01 新闻晚报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进入千日倒计时,以及奥运吉祥物"福娃"的正式公布,上海市民再次掀起了对奥运的关注热情。12月3日,本市首个奥运节———“上海市人人运动奥运行暨中国银行奥运节”将正式登陆浦东世纪公园,市民将可参加奥运五公里跑、奥运历史文化展示、奥运运动项目体验、奥运金融服务和奥运娱乐表演等多项活动。对于广大关注奥运、热衷体育运动的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个释放奥运激情的大好机会。

  注重参与性的大众奥运节日

  “中国银行奥运节”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首个旨在推动本市全民体育,传播奥运精神的奥运主题活动,上海市体育局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则是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

  把奥运精神融入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普通市民可以亲身参与,分享奥运精神,是本次奥运节的最主要目的。在奥运节安排的多项活动内容中都强调了参与性和现场体验的特性。例如,在奥运记录体验区的“奥运赛场上”,市民可近距离了解举重、跳远、跳高等数十项奥运比赛项目的世界记录,并有机会亲身体验一番,看看自己与奥运记录的距离。在运动游戏赛场上,还安排了多项技巧性较强并富有趣味的体育

小游戏,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一试身手。而为增强活动的节日气氛,奥运节主办方在世纪公园内的音乐广场还安排了丰富的奥运主题娱乐表演。

  奥运冠军将来领跑

  在“中国银行奥运节”的一系列活动项目中,奥运五公里不记名次跑是本次奥运节的主打活动。12月3日8时,五公里跑启动仪式将在世纪公园举行,从而将正式拉开奥运节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本次奥运节采取报名参加的形式,报名者可参加包括奥运五公里跑在内的当日所有活动项目。根据本次活动规模,将有5000人参加奥运五公里跑,而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前奥运冠军王军霞女士将作为特邀嘉宾领跑,市民届时将有机会目睹这位前奥运长跑冠军的风采。主办方表示,奥运五公里跑采取不记名次形式,并邀请奥运冠军领跑,目的在于鼓励更多的人加入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市民中的开展。

  奥运金融产品同时亮相

  据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介绍,该行将充分发挥北京2008银行合作伙伴的优势,携多款奥运金融产品登陆本次奥运节中的奥运金融展示单元,让市民认识了解奥运的同时,享受奥运金融服务的便利。除五彩奥运

信用卡外,市中行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奥运外汇投资产品。

  金融与奥运密不可分。作为北京2008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近百年来形成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更是与百年奥运的精神与理念互融共通。自中国银行成为奥运合作伙伴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奥运金融产品。

  市中行表示除配合主办方开展本次奥运节活动的组织和推广外,还在市区安排了10多个网点作为社会公开报名点接受公众报名和咨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