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救援业巨头在广州推出国际旅行保险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王华艺 明绍文) 世界保险救援业“一哥”蒙迪艾尔集团与安联保险集团合作,今日在穗联手推出国际旅行保险,为中国境外旅行者提供集保险、医疗救援、道路救援于一体的金融保险产品。

  据了解,中国境外旅行者急速增长,尤其是珠三角地区出境游如同家常便饭,增长速度甚至超过国内游。但综合性的国际旅行保险方面渗透率较低,除了欧洲地区签证附带条
件要求外,在前往其他出境游主要目的国时,中国游客的国际旅行险普及率极低。中国游客境外游的国际旅行险综合购买率不足百分之五,远不及较为成熟的旅行市场,如澳大利亚百分之八十五,日本达到百分之九十。蒙迪艾尔亚太区总裁弗兰克先生说,相较于中国迅速发展的境外游市场,国际旅行险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此前蒙迪艾尔主要为来中国的境外游客提供国际旅行险,今日蒙迪艾尔广州分公司成立,推出安联-蒙迪艾尔国际旅行保险,为中国施行者提供境外旅行保险。计划针对不同层次境外施行者包括商务、休闲、探亲访友等量身定制,凡旅行者在旅程往返中遇到任何意外事故,都可通过旅行保险获得保障金,甚至飞机延误、行李丢失也可从中得到援助。

  据统计,蒙迪艾尔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不进行外包业务,可依靠自身网络系统提供紧急医疗救援服务,无免赔额和年龄约束,为旅行者提供全方位保障,每年处理涉及二百多个国家的二万七千多宗旅行者转运回国安全。蒙迪艾尔是中国第一个为汽车厂商提供救援服务的外商独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