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鸿基地产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3: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普重申新鸿基地产保险公司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

  据标准普尔7月21日消息,标准普尔评级服务(Standard & PoorsRatingsServices)重申了新鸿基地产保险公司(Sun Hung Kai PropertiesInsuranceLtd.,SHKPI)A-保险财务实力评级。

  标普称评级反映了该公司从母公司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Sun Hung KaiPropertiesLtd.)处获得持续的隐含支持。新鸿基地产公司的标普评级为A,前景稳定。

  评级还体现了SHKPI令人满意的财务基本面,但这些支持因素被SHKPI因投资组合及商业状况集中所面临的潜在风险以及公司对再保险业务的高度依赖所抵消。

  SHKPI从母公司处获得的隐含支持则体现在新鸿基地产集团管理及经营的一体化。

  (朱启红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