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进军二级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25 经济视点报

  经济视点报记者:宋家祥

  通讯员:胡立勋

  5月,继周口、三门峡中心支公司开业之后,开封、漯河、信阳中心支公司相继开业。

  至此,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在河南分支机构已达12家,这标志着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太平“诸侯”亮相

  5月18日,是信阳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的日子,迈入信阳中心支公司职场,1000多平方米的办公职场,简单大气、错落有致的装设处处展示着一个现代化寿险公司的形象。伴着满天而降的鲜花,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玉献和信阳市长助理共同为信阳中心支公司开业揭牌。

  “参加过这么多的开业仪式,信阳中心支公司的开业庆典最为大气,形式也最为丰富,从这一个小小的开业庆典仪式上我看到了信阳寿险市场的希望,我们欢迎这样的公司进驻!”信阳市长助理在信阳中心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上说。

  “现在太平人寿三门峡支公司还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他的成长需要我们共同的呵护和关心,更需要我们三门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所以,我们工作中一定要带头为太平人寿三门峡中心支公司的成长和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在三门峡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上,该市副市长郭绍伟真挚地说。

  在漯河,市委市政府要求工商、税务等有关部门要为太平人寿三门峡中心支公司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严禁一切“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同时还表示即将出台相关文件,全力支持漯河中心支公司的发展。

  在开封,农行开封支行也表示一定要加强双方业务之间的纽带关系,在业务中全力配合太平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银保业务。

  太平服务无止境

  为确保机构建设的质量,河南分公司在队伍建设工作中始终坚持边筹备边培训的形式,相继举办了全省新聘经理培训班、高级业务经理培训班、内勤员工培训班,从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岗位事务操作等工作。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培训,不仅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还缩短了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状态的时间,有力促进了机构建设工作的开展。

  “太平人寿分支机构的筹备工作高效扎实,他们专业、细致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企业的形象,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使人肃然起敬,我们验收组全体成员全员通过验收。”在验收结果反馈会议上,河南保监局寿险处处长周曙光说。

  “成绩是暂时的,但服务无止境。你们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结合本地市场实际,学习各家保险公司的优势,在发展中,严格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服从法律,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坚持一流的服务宗旨,用诚信和用心打造保险业的金字招牌。”面对社会的赞扬和不俗的业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玉献多次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

  随着竞争主体的不断增加,河南分公司周口等5家新设机构已经根据本地市场实际,确立了“诚信立业”的发展思路,并制定了自己的发展规划。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将成为太平人寿发展的希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