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安保险又开两家分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新产品涌现大江南北

  随着中国保监会“做大做强”指导思想的提出,各大保险公司均纷纷调整自己的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步伐,加快机构扩张。其中华安保险公司最近以其惊人的扩张速度,引起了业界的关注——5月份以来,继华安保险湖北、宁波、陕西3家分公司开业后,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华安保险河南、江西分公司也分别于5月17日、19日在郑州和南昌开业,而且在今后
的1个月内还将开业7家省级分公司。华安保险河南、江西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华安保险公司对中原及华中地区保险市场的进军,也为其完成全国性布局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开业庆典上,华安保险河南、江西分公司也向当地公众介绍了其最新推出的保险产品——“食客安心餐饮业综合保险”,受到广泛青睐与好评,在开业庆典现场与当地众多餐饮业主签订了保单。该险种是专为餐饮业主度身打造的一揽子综合保险套餐,涵盖了公众责任、财产损失、营业中断、现金盗抢、停车场责任以及雇员的人身意外等多种保障内容,随着华安保险公司的进入,河南、江西地区的餐饮业主及广大消费者今后将享受到该险种带来的诸多裨益。

  另据最新消息,5月8日,中国保监会批准华安保险筹建黑龙江和河北分公司。随着华安保险各个分公司的获准筹建及陆续开业,极大地加强了其扩张力度,届时华安保险将在全国总共拥有25家分公司,成为一家真正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华安保险公司自从2002年7月民营资本入主之后,大胆转变经营思路,以扩大资金本、增强公司实力为基础,以产品创新为突破口,以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社会保险职能为己任,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05年是华安保险公司的品牌建设年,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的创新开发和推广,企业品牌和知名度不断提升。2004年7月,华安保险推出全国首个利率联动型家庭财产保险——“金龙理财险”,在全国率先对利率上调做出回应,目前的保底收益率为3.27%,而且还将随着国家银行利率的调整而同幅度、同方向做出调整,该险种在各界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2005年2月,华安又全面出击,推出全国首个“食客安心餐饮业综合保险”,该产品为政府分摊责任,为餐饮业主转嫁风险、为食客提供安全保障,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政府、卫生部门、餐饮业主和广大食客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乐曼 袁名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