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友邦深圳呼叫中心客户热线正式启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13 晶报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于5月11日正式开通友邦深圳呼叫中心客户热线!友邦保险深圳区的客户和准客户,可以拨打免费电话800-820-3588了解保单资讯,并可以向专业的客户服务代表进行咨询,从而又多了一个全方位服务的贴心“代理人”。

  一站式服务

  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营运部助理副总裁周健森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多年历史与国际经验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深圳友邦开业六年来,得到深圳地区广大客户的认同,随着客户量的迅速增长,原有的人工电话热线已不能完全满足需要,为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友邦保险耗资近千万元,成立了一流的呼叫中心,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提供“一站式”电话服务,将进一步扩大和加深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专业团队支持

  呼叫中心提供“一站式”的保险服务,除了具备多功能、高科技的智能化综合信息平台之外,还有高素质的客户服务代表、庞大的技术业务团队的支持。所有客户服务人员在正式上岗前,必须接受严格的专业培训;而上岗后,也会不定期在各个业务部门进行轮岗培训,不断强化专业技术知识。

  为保证呼叫中心的服务质量,友邦保险还设立了严格的质量监控程序,资深客服主管可以实时旁听客服热线,协助客服人员快速处理客户的问题。

  坚定前进步伐

  周健森先生表示,今年是友邦进入深圳市场的第六个年头,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及客户保险意识的加强,友邦保险亦不断创新与进步,此次启用的呼叫中心不仅是与客户交流的窗口,也是对客户关怀的发起点。友邦深圳将不懈前进,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致力于将深圳友邦建设成为最值得信赖和最受推崇的保险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友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