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保险新闻_行业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国际保险机构与中方保险公司推动执业诚信认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23: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日电 (记者 潘清) 全球最大的保险和金融国际服务组织——国际寿险管理协会1日与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引进国际LOMA执业诚信培训及认证。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国际寿险管理协会将为国泰人寿量身定制寿险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培训计划,提供诚信建设蓝本。

  国际寿险管理协会大中华区主席乔培伟说,国际寿险管理协会希望与中国保险机构合作,改善保险行业的诚信水平,以便为中国保险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创立于1924年的国际寿险管理协会,拥有1250多个会员,为超过10万名专业人士提供了教育培训计划。

  刚刚开业一周的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和台湾国泰人寿合资组建,是海峡两岸首家合资保险机构。(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