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保险业首尝代理人持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3:23 红网

  红网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邱玉峰)湖南保险行业首次出现“既是股东,又享有社保”的保险代理人。昨日,国内最大的保险中介华康金融在湘公布了第一批入围股权激励方案的保险代理人名单。我省首批“普通保险代理人股东”领取了“华康公司激励股份权益证书”。

  300多名保险代理人宣布成为华康公司股东。除了持股计划,华康金融还向表现良好的代理人给出的另一项社保福利。这意味着,现有保险代理人体制的颠覆,保险代理人转变转为员工制。

  今年7月,华康在广州公布国内首个针对全体内外勤员工的股权激励方案。方案中,5万标保的代理人入围门槛和总计3300万股的激励股权特别引人注目。稍加计算就可以得知,这两个数字意味着中国170万保险代理人中的大部分有能力获得华康丰厚的股份激励。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玉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