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5万保险从业人员建诚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05 中国证券报

  中国保监会江西监管局把2007年作为全省保险业的“诚信服务年”,采取措施提升行业诚信形象,全省约5万名保险从业人员将全部建立“诚信档案”,有不良信用行为者将在网上曝光。

  江西保监局已在全国保监会系统率先开发建立保险从业人员电子化诚信档案系统,对辖内6500名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的正式员工分成甲、乙两类A、B、C、D四个等级实施动态、分类监管。

  江西保监局还将强化对保险营销员的行为管理,通过建立诚信档案信息系统,为全省4万多名保险营销员戴上“紧箍咒”。今年起,不讲诚信、误导客户的营销员将列入这个不良信用行为系统,并在江西保险网上挂出,以供消费者查询。(林艳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