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营销进入网络时代 好处不言而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41 中国保险报

  人类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不仅能够及时快速地提供大量信息 ,而且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进行各种交流活动的场所。

  我国保险业早期的业务拓展以门店为主,等待顾客上门。在引进个人营销机制后,推销力度加大了。但营运成本急剧上升,而且服务有脱节现象。

  利用互联网展业,其好处不言而喻:

  一、保险代理人设立网页,介绍自己,介绍保险知识、提供咨询,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增加影响力。

  二是简化手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三是方便快捷,不受时空限制。应用互联网,保险消费者可以在一天24小时内随时方便地上网了解代理人和保险产品的情况。

  四是为客户创造和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减轻了客户的压力,客户可以比较从容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了舟车劳顿、长时间等待等不利因素。异地投保、跨国投保、全天候的网络服务正逐渐变为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