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代理人园地 > 正文
 

专业负责地兑现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19 解放日报

  ———记海康保险核赔专员邓桢

  在海康保险,活跃着这样一支核赔队伍,他们恪守着公司诚信、专业、开创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服务意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年轻的核赔专员邓桢便是其中的代表。

  邓桢始终认为,核赔和理赔对于客户来说是重要的一环,尤其对于那些遭受不幸、急需理赔的客户来说,更需要得到专业、负责的帮助。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是代理人还是客户的理赔咨询,他都会耐心而细致的进行解答,不厌其烦地指导他们如何准备申请资料,并且尽己所能,快速而正确的理赔。前不久获得的“上海保险业2005理赔服务标兵”荣誉便是对他工作的又一肯定。

  2005年8月1日,新闻报道一位中国公民在奥地利不幸发生

车祸,伤亡严重。细心的邓桢并没有忽略掉这个新闻,他凭借职业敏感迅速利用网上资源搜索不幸身故者的资料,并且发现这恰恰正是海康保险的客户!邓桢立即主动联系了死者家属,在慰问之余,希望能够尽早为其提供理赔服务。由于事故发生在海外,家属亦沉浸在悲痛中尚未准备理赔资料,核赔员的高度责任感再次使得邓桢多次上门主动与客户家属沟通,并竭力指导其准备所需的资料,讲解索赔的程序和注意点。经过邓桢的全力帮助及周全服务,海康保险在最短的时间内认定了保险责任,计算出保险金额,并且通过理赔紧急处理流程在24小时内即审核完这起理赔。8月26日,邓桢与公司高管亲自上门,将巨额理赔款送至客户家中。家属李先生在接到理赔款后心情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海康的优质服务,更是对邓桢的细致、耐心及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精神赞口不绝:“实在是没想到会有这么突然的不幸,也实在没想到你们的服务会这么好,这么快!”

  对于邓桢来说,把优质服务带给客户是其始终遵循的工作理念,这仅是他众多理赔案件中极为平凡的一起。邓桢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客户送上不仅仅是一笔笔兑现承诺的理赔款,更是一份份关怀和彼此间的信任。(云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