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产保险 > 正文
 

记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车险理算核赔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37 新浪财经

  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车险理算核赔科,是一支专业、高效的车险理赔服务团队,30多位具有多年车险理赔从业经验的客服人员担负了全司每年车险理赔单证的受理、审核、理算、结案工作。他们与公司客户服务中心100多位员工一起以诚实守信、公正合理、全面周到、迅速及时的服务标准,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保险服务过程中,努力实践太平洋保险“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上海私家车数量急剧增加,车险赔案也不断攀升。车险理算核赔科针对私家车客户出险数量多、每案赔款金额较小等特点,开展针对性的便捷服务。一方面,利用客户网上定损时获取的估损单代替出险通知书,客户对估损单签名盖章确认后就能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减少索赔环节;另一方面,成立了快速理算组,指定专人处理这类赔案,缩减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时效。一些小额车险赔案只要单证齐全,赔款立等可取。据统计,快速理算组去年共完成此类车险赔案近3万件,以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质量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在为私家车保户提供便捷理赔服务的同时,理算核赔科还根据车队、企业、政府机关等不同客户的特点提供差异化服务:指定专人服务,保证客户需求及时得到反馈并不断提高服务品质;集中收取索赔单证,保证理赔流程的通畅;通过服务突前、承诺见实的特色服务,配合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保险服务。

  去年,上海实行

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为了及时有效地为发生机动车辆人伤事故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车险理算核赔科根据新规定的赔偿标准、事故处理流程,在做好人伤事故专人理算核赔的基础上推出了人伤咨询、人伤事故提前介入等服务举措,使人伤事故由事后核赔变为积极主动的事前提醒、事中协助、事后审核,这一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极大方便了客户。

  “以我们真诚的心意,让客户满意”,车险理算核赔科是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优秀客户服务的代表。“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上海保险业2005理赔服务标兵”、“十佳服务团队”……这支团队在上海同业以及太保系统的服务评比中屡获殊荣,这是对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的肯定,也是参与市场竞争提升太保品牌形象的体现。

  (周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