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产保险 > 保险公司秀之平安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客户服务活动多姿多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白琳) “诚信服务每一天,客户满意百分百”,这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在第二届产险客服节开幕式上的庄严宣誓。据悉,客户服务节期间,平安产险将面向个人客户、团体客户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

  针对个人客户,客服节以买保单送大礼、确认信息抽大奖两项活动为主。客服节期间,购买平安车险且单笔保费达到2000元以上的个人客户都可以获得一份礼物;持有有效期至
10月31日车险保单的客户,可通过拨打95512客服电话、登录PA18网站、邮寄等多种渠道进行信息确认,并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不同面值的加油卡。

  据了解,早在客服节开幕前,平安产险客服中心就已经接到大量有关客服节活动的咨询电话,近几天更是铃声不断,不时有客户打来电话咨询,也有部分客户已经进行信息确认,参与了抽奖活动。

  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系列特色沙龙活动。据悉,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于近期与深圳市各汽车经销商单位高层管理者举办沙龙,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服务。

  针对团体客户,此次客服节将举办各类专业论坛、进行“VIP客户大回访”,以及其他特色活动。继8月31日第五届核电保险论坛成功举办以后,平安产险还将于9月14日至18日期间举办电子行业保险论坛,旨在加强与客户沟通,展现平安在电子行业领域的专业服务优势,同时有效提高电子行业的风险管理水平,切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