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满一周岁新生儿买什么保险 母亲只有社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28  新浪财经微博

  匿名问:

  您好!我和老婆只有社保,去年六月生下一子。想给儿子买份保险。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2012-02-15 10:27:13)

  专家[胡建良]答:

  买保险的四字真经:轻重缓急。在没有足额基本保障前轻返回、理财;重大人尤其是家庭“栋梁”,一旦栋梁发生严重风险对一个家庭而言是灾难性的;缓孩子,因为大人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险”;急健康险,医疗费用日益高涨,年纪轻、身体好、易承保、费率低。因此,首先大人拥有足额基本保障(意外+医疗+重疾+寿险)和健全孩子基础少儿社保后再补充孩子的商保!给孩子买保险的顺序是:意外——医疗——重疾——教育——理财类;可按家庭实际情况分步或综合实施。综合险务请关注豁免保费最好是“三豁免”(缴费期内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或被保人全残免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甚至“四豁免”(缴费期内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或罹患重疾或被保人全残免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功能的产品并针对性选择少儿重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