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地赔付贵州两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月13日,大地保险分别将150万元和300万元现金支票送到发生“2·11”重大交通事故和“2·12”特大交通事故的客户手中,有力地支持政府和客户紧急处理事故善后事宜。

  据了解,2月11日,大地保险贵州分公司承保的一辆客车在青黄高速公路,因桥面凝冻结冰,司机处置不当,车辆侧翻冲下立交桥,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月12日, 该公司承保的另一辆客车在仁怀市境内翻入河中,造成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接到事故报案后,大地保险贵州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向贵州保监局和总公司报告事故情况,同时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并开通绿色通道,为两次事故分别预付赔款150万元、300万元,以保障救援和善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