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例特定早产儿护理金赔案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2:01 金融时报

  2007年12月17日,国内首例特定早产儿护理保险金赔案了结,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客户赔付早产儿护理保险金8000元。

  据悉,投保人于2007年9月19日在昆仑保险投保《昆仑康麟女性孕育健康保险(A款)》,保险金额10万元,结果于11月20日早产。随后昆仑保险在接到报案后仅用一个工作日便完成了核赔工作。据介绍,该健康类主险产品保险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人民币,投保人为年龄20至45周岁、怀孕未满18周、身体健康的女性,保险期为一年,责任涵盖孕期疾病保险金、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特定早产儿护理保险金、特定流产护理保险金以及分娩身故保险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