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为骗车灯破损保险金 刮伤奔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38 温州都市报

  浙江在线01月03日讯 为骗取一只汽车大灯的保险赔偿金,竟不惜用上“苦肉计”,故意在两辆车上增加损伤部位,结果被交警一眼识破。上演这出把戏的张某和王某前天接受了民警的教育。

  2007年12月29日晚6时许,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市区飞霞南路飞虹大楼后巷,发生一起两车刮擦事故。民警到达现场,见到一辆奔驰轿车右侧车头与一辆天籁轿车右侧车身轻微碰触,通过“验伤”发现,两车车身除刮痕外,奔驰轿车的右侧车头大灯玻璃崩裂。民警仔细向双方当事人询问事故经过,奔驰车主张某称他把车斜停在路边,右侧车头往外翘了一点;天籁车主王某称他驾车从飞霞南路进入飞虹大楼后巷,不慎刮擦了奔驰轿车。

  通过勘查和询问,民警严肃地告诫他俩,按这起事故的成因,不可能造成大灯破裂。张某和王某见状,连忙改口要私下解决,不要赔偿。民警为事故鉴定的需要,依法扣留两人的驾驶证及行驶证。

  前天,张某和王某向经办民警承认,奔驰轿车上的大灯是以前崩裂的,两辆车的刮痕是为了这只大灯而增加上去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